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彩虹冒險私服編程2014大召募

由彩虹結業至今,不斷有很多人說想要架設一個私服,可是一直以來也無國內人能夠實現。
為什麼外國人能夠成功研究出私服?這最大的原因莫過於是他們有我們所沒有的團結精神。
我們一直都欠缺了一個有組織的研究團體,以往的研究團隊多數亦為零零散散的。
而一個人是不可能精通全部領域的,結合各個範疇的人材,才是研究成功之道,
可能你也曾玩過國外的私服,你會發現他們的BUG奇多,穩定性更是不高。
所以在此,我希望大家不要吝惜自己的技術,加入研究,讓彩虹重新出現在大家的面前。

如果你在網絡編程、遊戲編程、組合語言或懂分析封包,而你又想跟我們一起研究編寫服
務端,你可以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。

Skype:alanlei22
RC:    alanlei

假設你不懂編程,而你又想玩彩虹冒險,可以把以上的信息轉發到各大論壇、Blog、Facebook等方法宣傳。

alanlei部落格: http://alanlei.blogspot.hk

希望大家能盡一分力,為早日完成彩虹冒險私服踏出第一步。

2 則留言:

  1. hi 我非常想玩彩虹冒險 我們一起製作遊戲
    能教我嗎? 我非常有心想學習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我非常想玩彩虹冒險 我們一起製作遊戲
    能教我嗎? 我非常有心想學習

    回覆刪除